你问他:“你的家为何这样空,感觉好像没有装修过?”他会说:“我喜欢。”你又问他:“你的这幅照片怎么这样搞法?”他仍是说:“我喜欢。

 认真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无论如何都是对的——致Samantha

Samantha说,“我的世界是空的。过去的都是没有未来的过去。而现时站立的现在,即便过得算幸福,但没有目标,总归有种以后会走下坡路的感觉,是让人感到害怕的未知。”

而我是会想凡事做到更好的人。是比以前做得好一点就好有成就感的人。因此,Samantha说:我会把我的将来写在台历上面,看看今天做了什么,然后看看是不是做得更远了。

把掩盖阴郁灰霾的油画带走,也是将Samantha没有未来的过去盖上的馆板。即便如此,噩梦依旧如随机飘荡的幽灵。”我的噩梦可以靠吃药解决,我这里没有噩梦了。但如果我是他的噩梦,如果真的有神的话,让他忘了吧。尽管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,但我仍希望他开心。“

 或许这才是过往幽灵的絮语。”‘以后你不管爱上谁,他仍是他,你仍是你。’现在我理解了“。但Samantha,你真的理解了吗?即便是在最黑暗的夜里,你依旧珍视的,不就是你一直追求的未来吗。

Samantha说,”这是我的故事,也是我和你的故事。”通过语言与笔,瞳孔与镜头连结的故事。曾经充满害怕与疲惫,恐惧与泪水的故事。惟愿看到Samantha世界的人们,用爱填满这个曾经空掉但不愿放弃治疗的故事。

如果你愿意爱,何必在意。

It's gonna be alright...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...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听我怒吼Imp | Powered by LOFTER